e世博官网手机版
您当前的位置: > e世博官网手机版 >

无论您身在何处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- Skype让天涯变咫尺。

编辑: 时间:2023-02-14 浏览:76

  安卓版Skype将于2021年6月1日进行全球统一更新,为了提升使用效果,请从官网下载新版本使用。

  为了使人们能够更快地建立联系,近期Skype推出了 Meet Now 新功能。通过 Meet Now,您只需三次点击,即可免费轻松创建视频会议,且无需注册或下载。

  用户正在创建新账户或现有客户,且从未购买过Skype付费产品,自动提供5分钟通话时长(仅可拨打一个电话)。

  全新上线的商务会议软件Skype for business,支持多达250人同时在线视频,共享PPT和桌面,全程录制在线会议等功能。

  下载Skype到您的电脑/手机或者平板电脑,可以使用免费的Skype通话,即时聊天和视频聊天。

  Skype名称、相关商标和LOGO以及S LOGO为Skype以及关联公司的注册商标。使用本网站说明您接受本网站的使用条款隐私政策.e世博官网手机版
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  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